close

我完全不知道该怎样打这篇文章

明明好多东西已经存进我的脑子里了

却忘记掉鸟==(注个明:鸟=了

糟糕~

本人的头脑八成是有问题(难道老鸟?)

haiyor…………

真的是气到我半死的咯

竟然忘记鸟==

现在才发现我的开场白好多、好罗索==

 

 

今天

班上有好几个“乱”的没来

班上也没有像之前乱(注明:只是好一点nia

老师迟进班

大多数的人一位老师不会来鸟

讲讲讲到几爽酱

哪里知道老师来

这边躲那边躲

beh tahan 到………………

 

下课

突然老天不知道为什么下酱大的雨

大家都在讲是因为“耶稣受难日”嘛

突然很想问他Are u sure?==

学校整个就是淹水

这里要走也难那里要走也一样

烦死

几个pek cek 的男生

不断手捧着雨水

然后喷人

很不幸运的

因为都认识

就被喷到有点湿

躲也躲不了==

不过我们也没像他们酱无聊幼稚

没喷回他们

直接由一阶当两阶地上楼梯

当到班上时

-傻眼-

整班差不多湿完

原因是因为课室太烂

烂到天花板漏水都不要来修修一下

不过也算了

因为很庆幸的我那里没事

哈~

只好在那里幸灾乐祸^^

不要说我坏

因为这就是我~咔咔

 

 

放学

巴士虽少MES的学生

不过马来人的pua keh声

依然不灭

吵到我头痛到………………

haizz…………

 

 

晚上

又再下大雨

很“幸运”的

我老妈不会驾车

不知道要怎样去补习

直到我老爸回了

马上准备好锁匙

叫老爸载

不过还是迟到12分钟==(朋友白痴地帮我算的)

结果在那里专长搞笑的我

明知道已经被老师看到了

还假假用那种小偷鬼鬼祟祟的样子

走进补习班

甘愿被老师讲:

黄莹莹~我已经看到了啦~不用扮到酱啦

没办法

这就是本人在补习的样子

过后

当老师叫我们做40题练习时

讨论了前10题后

老师问10题里我对了多少

1题咯

老师真的还假的!?黄莹莹你不要给我骗人~

老师,是真的!问我隔壁那个就懂鸟

隔壁那个老师,是真的

老师:(-一副对我没眼看的样子-)xD

不过后面整整救了我很多

连忙追上来了

兴奋到………………^^

 

 

明天有补课耶

懒惰的本人想旷课

因为一定很显==

早上还要补习

唉~

 

 

----------------------------------------

 

*今天心情不好的人很多捏

*唉~你又对我冷淡鸟==

*因为爱你,才舍不得放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