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之前以为
班是冷冷的 但现在我觉得不是了
是超乱的 超吵的
我都有点受不了 (还是比较喜欢之前那班)
可是虽然我除了和忆玲说话
没事情做 但
我说过 我班是
是超乱的 超吵的
所以 当没老师进班时
有很多live show可以看
因为我班太多有趣的事了 和太多宪哥的接班人了
所以其实一点也不寂寞 呵呵^^

 

但讨厌的是 上课到一半
我们就要换地方读[但还是那班]
换那地方 刚开始其实超不爽的
但之后 ok了
可是还是很乱 而且老师一进班
就说要换位 还说我们要"mix"在一起才可以
我的妈阿 把我给吓死了
我还以为 要把我的“一粒蛋[忆玲]”换掉
但原来 她所谓的"mix''
隔壁的人还是一样不换
其实是 另外一边隔壁 和隔壁的隔壁 和后前面
"mix‘’ 干吗不说好来嘛
把我给吓死了




















放学 坐巴士时
有两个 一起坐巴士的
一个华人 一个马来人
他们 令我和忆玲笑个不停[坐在附近]
事情这样的:
因为是华人马来人
所以语言不同
他们两个 就以鸡同鸭讲的方式沟通
他们的言语太太太好笑了
如果我能录下来当时的状况给大家听  那有多好啊
不过说真的 实在太好笑了
我和忆玲笑个不停 就算忆玲走了
他们还是一直讲讲讲 我一直克制自己不要笑
因为如果一直笑 没有忆玲
人家会以为我是疯子 但
我还是有点克制不了 笑了[但我笑时没声音的]
终于 那华人走了
我也不用克制到那么辛苦了
但回想起 还是很好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