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没办法 我不想你离开

我真得很伤心 当你离开我时

我真得很失败 因为留不住你

我问问我自己 为什么做不到

我真得很想你留下

也许你真的没办法了 非离开不可

但你能为了我们建立的爱 不要走吗

我真的拦不住了 让你离开了 我的心也碎了

拜托你 别离开

我真得很爱很爱你

不能没有你 不能让你离开

我真的 尽力了

我再也没有力气留住你了

但你能留下 陪我过接下来的日子吗

不要这样 不在我的世界陪我过完

我以后会很不自在的 很不习惯的

因为你快走出我的世界了

请为了爱留下

 

 

 

 

 

呵呵

看完了觉得怎样

这当然不是我的故事(我还这样小)

也不是朋友的故事

只是无聊随行写得词

花了我整整大概18分钟

第一次写悲伤的词

不好的话

请原谅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还没写完

等哪时得空了

会把完整的作品打在网上给大家看

谢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