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天去看了闳仁滴部落格,他把他在河岸留言唱滴其中一首歌(DEAR GOD)放在部落格上哦!

 

 

 

大家一定认为,拜托,这有什么好讲滴啊!精彩滴在后头。。。

 

 

 

因为我在马来西亚,所以我不能到那天26/10闳仁那天滴音乐会,好可惜哦

 

 

 

但,能看到部落格上, 他那天唱滴其中一首歌就够了!我听后,竟流下泪耶!(不可思议!

 

 

 

因为真滴很感动。。。他那首歌好像是唱关于他的一位朋友的。。。好感动好感动。。。在他部落格里,他说音乐是一种力量,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好对哦!

 

 

 

因为啊!你开心时,听开心滴音乐,会更开心;伤心时,听音乐,不管是开心的也好还是悲伤滴也好,都会有一种力量,类似叫你不要伤心等。。。音乐真的很神奇哦!

 

 

第一次,看到闳仁唱到浆感动耶!我也发现他歌艺进步了!他的影片呀!后面还有加几句话哦!那虽然只是几句话,但真滴打入人的芳心哦!

 

 

 

我们应该要珍惜身边的爱

而不是 只知道做自己的事

忽略身旁爱你的人

爱就是爱

爱永远都不是一种伤害

或许我们都不还表现得不够好

不过我们都在尽力了解

什么是爱~

 

 

 

这几句话真滴很感动很感动!讲述了大家的心里。。。爱有分很多种。。。例如。。。友谊的爱、亲人的爱、师长的爱和很多很多。。。

 

 

 

哇!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章耶!嘻嘻!!不说了。。。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