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wn先生

你太会挑歌了

挑到[[法克这个人]]和[[爱的黑狗兄]]放进你滴部落格

爱死这两首歌了

放心拉

等我有去买[[法克这个人]]这张专辑

我一定会借你滴xD

 

 

 大家听这首歌一定要看歌词哦

这样你才会了解歌曲里头说的是啥

尤其是副歌 !!


法克这个人

曲:蕭閎仁 詞:蕭閎仁ˋDj Wayne(WOW)

電視沒關就在睡覺

漫畫店裡又來催繳

你活像抓狂一族主角

整天看美國英雄電影

對著鏡子試試超能力我想你真的相信奇蹟

RAP

你是不是 想像那蝙蝠俠他戴著面具

打敗小丑然後開著跑車 他贏了美女

還是想像魔獸世界裡的HERO

打敗獸人唱著 WE ARE THE WORLD

但是 你知不知道 你的生命不會像CS一樣怎樣

死了都還可以繼續

你的青春也不會像 世界帝國的城牆

蓋了又倒倒了又蓋 別在臭蓋醒醒吧!

法克U 你不要給我邋遢法克U ㄟ!

你休想上吊法克U 有朋友在你免驚法克U ㄟ!

你還在睡覺法克U 你不要給我邋遢法克U ㄟ!

你休想上吊法克U~

(你知道)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法克*4 法克*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