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烦的~

tag不完的~

tag我的人又不要我把你的部落格公开

欠扁~

烦到………………………………………………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
1.我的大名:莹莹
2.我的生日: 1/1
3.誰傳給你的:sinyi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不知道要讲谁
5. ---(每次都没有第5题,欠扁)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小叮当的百宝袋
7.近期開心的是 : 上巴士
8.近期壓力大的是:被男生欺负==
9.未來想做什麼啊:做个没用的人xD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我看你是在问废话,当然……不要啦!
12.跟誰出去最幸福:xXxXx(慢慢猜)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他们的事咯,不要我下水就好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罗曼蒂克的地方咯xD
15.聖誕節要做啥:
在家发呆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xXxXx
17.有沒有起床气:=.=没有,但我有吸空气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都没有,要收我吗?xD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梁静茹-〉别再为他流泪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萧闳仁的歌就对了
21.喜歡什麼顏色:黑白猪xD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先冲水?酱浪费做么?不可以上后再冲咩(除非前一个人没有冲水)
23.愛不愛我:你讲咧?啥!?难道你想搞同性恋!?咳咳,我是喜欢男生的,正常人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上一题就说了嘛,喜欢男生!
25.最想大聲說什麼:你很欠扁!
26.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当然~本人FORM1了,难道要尿裤子咩?
27.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zzz,废到…………让我想掴你个两巴掌
28.誰很欠打:你!
29..現在很迷啥:还是萧闳仁^^

30.现在,这一刻你觉得最幸福的是什么:现在完成了这个tag
31.最近烦恼的事是什么: 转校手续&怕以后转校了就看不到xXxXx
32.你知道爱情是什么吗:爱情是一种怪事(吴克群-为你写诗
33.觉得点你的人怎样:还好咯
34.你们是怎样认识的:通过父母(谁叫他是我的堂妹)



 

 

十大点名啦:

1.ShAwN

2.DOoDOo

3.IaN

4.你xD

5.[[懒惰点,所有看过我的部落格的人吧(学学ShAwN),你自己tag自己呗~]]xD

 

呼~

终于

我写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