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功课很多

 

要死了

 

忙不完的咯

 

还我很迟才可以上网

 

不爽!!!

 

呜呜呜呜~~~~~~~~~(白痴)

 

然后

 

这几天

 

当我弯下腰

 

头也跟着下去时

 

真的是……………………………………………………………………

 

头48痛!!!

 

我的妈呀

 

我要ks(ki siao)了啦

 

----------------------------

 

 

 

今天

 

发现我跟周围的人讲话都要用喊的

 

全部好像都重耳

 

还我没有声音了=.=

 

我想以后要用写得给他们较容易

 

 

---------------------------

周会时

 

终于看到我们学校传说中“没用”的校长了

 

是个女的

 

在周会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一直讲

 

一直讲

 

6.25放学

 

给我们6.45放学

 

全部晒太阳晒到很生气(今天太阳很猛烈)

 

放学后

 

全部听到的都是粗口(习惯就好)

 

骂的都是关于校长

 

真是无言==

 

------------------

回到家

 

突然发现领带不见了(!@#$%^&*&^%!@)

 

拼了命去找

 

去到我等巴士的地方那里找

 

才终于找到了

 

呼~

 

这才松一口气

 

惨了

 

现在常常被人发现我很少话题在部落格上讲了

 

不好意思捏

 

我就是一个很喜欢把事情只想藏在心里的人

 

咔咔

 

 

 

 

*最近很爱看动漫

 

*介绍One piece(动漫)&终极三国(连续剧)

 

*超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