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

我很少上线

原本今天的我也不会上线 不在家的

但因为我的说服

妈妈才让我直接回家

只有他住小姨家

其实说真的

我也不是不要住那里拉

只是突然还是觉得家里比较好啦=.=

然后

我就是很忙酱子

有点快晕倒的感觉

不过幸好之前也是酱

所以我习惯了

呵呵

 

 

初一:从彭亨回来

初二:妈妈那一带的亲戚来拜访[然后有几个住我家]

初三:去舅舅家住[只有我和恭正[->本人的表哥]过去哦

初四:去二姨家{回到家12.00a.m+}累~

初五:[虽然还没到但我懂行程~]去+小姨家+表姐家

初六:还不知道[应该没有了吧]或去朋友家拜年

初七:还用说~当然是去捞生咯

初八:开学了

 

 

我的新年就是酱过

sienzzzzz..........

上线的时间少了很多

 

 

 

 

不过那时当然的

所以

各位

如果我很久没有update的话

不要怪我哦

因为我是逼不得已的

 

 

呜呜呜呜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