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舒祺拿了一大堆cd,全都很好奇什么来的?!他便说是以前教过我们的郑老师叫他分给读过那班的同学。。。那是一个值得留恋的片(类似特辑)

 

我回家开MSN时, 我朋友问我看了吗,他还说那时候的你好可爱哦,这时我才想起:欸!对耶!有这片CD,我都差点忘了看。。。

 

过后,我便马上开,才看那时候大家长的好像BABY哦!而我,唉!超丑的!(终于懂我朋友再说什么了)大家以前跟现在的长相差别很大哦!每个都长的超稚气的!哈哈!

 

 

老师也特别留了MSN,我去加她,但他没上线(不知他记不记得我耶)好像看他现在的长相哦!因为好久没看到了,只看到他的妹妹在我们学校上课而已。。。不过,说真的,那真的好值得纪念哦!一些之后就各奔西东(部同班而已啦,没那么夸张),虽然在学校偶尔还会遇到,但都不打招呼哦!也没联络(超像陌生人的啦!),可是如果看回这个片,又会想起好多事哦!

 

 

 

那老师超贴心的啦!好像再看到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