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 到了杂志店买了杂志
就翻翻翻 看到了一整面的闳人专访
SDC10405.JPG 
可是阿 看了
觉得 觉得
萧闳仁 只有两个字形容
自恋
真的啦 那专访时用选择题的
然后 为什么说 自恋……
你们去买“第187期的   epop 
 就知道了 看了
你真的可能只能用自恋形容他
呵呵^^

然后+有点受不了他
也许他真的 真的
认为自己不是“新人”了
而是=“创作性+外貌协会的‘歌手’”
唉 算了
因为他真的真的是个很会创作,很会唱歌的歌手,蛮帅的歌手拉
只是……有点自恋^.^
但 我还是会永远他及支持他的
相信你也是巴



好啦 说真的
一天不吃妈妈煮的晚餐
也许会很惨拉
就如 昨晚
妈妈出去了
我和爸 这父女
要到外面吃晚餐
爸就问我要吃什么?要去哪里吃?
我答不知道
他他他 就把我臭骂一顿
我当然把他的话当耳边风咯xD
拜托 我又不是一家之主又不会驾车又不饿
哦奇怪耶  您问我不等于白问吗?= =
吃了 我们就回家
回到家 不知又做么
要走到房间时 突然
差点晕到 因为头太晕了
我真的吓到 还好爸
在客厅看电视 之后
我从房间走出来
装着没事的样子走到客厅 上网
说真的 我很想把电脑移去房间
但爸妈不肯 算了
好啦 各位
我要去休息了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