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级神经

狂听=〉《可不可以爱我》这首歌

***************

 

今天在学校

被老师带进本人超不想进的科学室(一向来都讨厌的)

做了实验

做到我很pek cek>.<

我那组拿到的器具都坏的

换了又坏换了又坏(48衰==)

回去班上放东西的路途中

又被一个38仔(认识的)在那里叫本人的外号

叫没关系

但叫到48pua keh的那种(气!

不过为了留住形象(==)

还是小声一点地骂他(假到………………)

因为那里太多人

很没面子

******************

学校有轰动了某些事==(不关与我的,写爽罢了)

 

*****************

 

年中假期要去热浪岛

但据说那时海浪蛮大的

欧麦嘎~

各位……

为本人祈祷吧……

阿弥陀佛……==

 

***************

考试要来了

学校老师没说几时>.<

不过很怕

我想一定F...的咯

***************

 

〈〈都说这篇会长到哪里去的〉〉

 

 

 

 

*都放弃了,还渴望什么?

*很明显在你眼中是没有我这个朋友的

* 唉

*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