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样开头-@@

 

今天班上

有个朋友(大我一岁,严格上来说是大两岁^^)

拿了他幼稚园的照片来

说真的

口爱

有些变得超多的

朋友告诉我是谁我才知道

因为相差实在太多了==

我边看

边狂笑

因为真的超好笑

找机会我会拿上来给大家看xD

 

—————————————

 

今天

病好了

开心到…………

因为不用再痛苦下去^^

—————————————

 

要去吃午餐时

突然妈妈和一辆车差点就发生车祸(我也有坐在摩托上)

吓死我了

我觉得是因为那驾车的没到摩托咯(不是我要说)

那个司机是马来人(女的)

那时候

我头突然超痛得

结果还是忍下来了

 

————————————

 

不知道为什么

要去学校之前

上了个厕所

脸上蛮青的

整个人突然变得很弱==

 

———————————

 

今天

放学坐巴士时

很多马来婆都争了位

还给我一人坐两个位咧

结果我和蛋蛋只好到后面去坐

哪里知道!?

坐下来后

那些马来人(男的)

说那边是他们的地盘

不可以坐

叫我们去坐前面(都没有要怎样?)

那些马来人

一只调戏我跟蛋蛋(!#$@!$@%!我较严重)

结果我还是忍不住起来

突然看到有位

就去坐

而蛋蛋

是人家让位的

 

————————————

 

今天学校

传闻中有spotcheck

大家到处藏这个那个的

结果还是没有==

 

班上只有一节老师有进班

其他应该是去睡觉了==

朋友带了一副牌来

在那边赌博@@

geng到………………………………

不是第一次了

Haizzzzzzzzz

 

=======================================

 


*好多要写得想好了但忘了@@

*可能要换巴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