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偷懒

早上不去S.T.John课

只因太累

 

然后去补习

跟之前一样

大多数的人在聊天

只有几只小猫在听课(我就是那只小猫xD)

补完后

直接去jj

路程上好累

不过为了要买东西

还是去了

 

先去popular买书一下

然后去speedy

去看有没有[[法克这个人]](这就是我去那里的目的)

哪里知道!?

看以下的对白呗~

我:请问有没有萧闳仁的最新专辑?(不像说[[法克这个人]])

服务员:erm.....还没来窝~

我:那几时才会到?

服务员:不清楚哦

我:那可以预购吗?

服务员:他的专辑不行预购耶

 

无言到………………

我直接掉头走人==

 

 

过后

我们去‘绿色的箱子’唱k

全部点自己喜欢的歌

坏人…草戒指…pk…说好的幸福呢……………………………………

其他等 

全部蛮HiGh

不分主唱

就算没有麦克风

也可以唱==

 

 

唱完

肚子有点饿

去ChicKeN RiCe ShOp吃(鸡饭配美食~)

吃到好饱

其他那两个没有rasa@@

我吃到晚餐都不用吃了(反正也懒得自己准备)

 

 

吃完

那两个要去“玩”

我去配合一下咯

玩几样罢了

但那两个还要玩

我不耐烦了

先去popular走走

给他们玩到够

 

终于他们玩完了

就再走走一下

就拜拜了==

 

回到家

一直被那可爱的侄女烦死

好好上网都不行

一直挡我的显示器

害我看都看不到==

又一直在讲话

可是我根本听不懂他讲什么==

 

-----------------------------------

*明天会好累

*心情可以了~想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