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觉得我能死了算(如果能)

拿了转校表格进课室后

我就一直被人suan siao

我和xx也被人骂了:XxXxXxX

又被讲串咯

又到处跟人家讲我们的事咯

又讲我们误会他

其实是因为我们骂他了他才骂我们

啥!?

什么烂借口阿!?

就在这短短的时间

3/4年的友情忽然之间变………………屎!!!

我那时才觉悟

我转校根本就是对的

我没理由想这个那个的

就算我在新学校没朋友

我也不屑在那间学校!!!!

 

经过这几天的争吵

我终于哭了

哭了两次==

第二次是撑不住而哭的

突然觉得自己很白痴==

哭就哭嘛

需要到两次咩?

算了

不理他了

 

 

放学

-开心ing-(注明:也只是暂时的)

 

-晚上-

我只懂我为了帮某人

而忘了另一个人的感受

我们闹翻了…………

我恨自己自己心情不好不应该乱发泄

唉~

我突然自责

我又哭了

 

 

今天眼泪好多哦

我的桌子都有一坨真真实实的眼泪

我真的要

 

 

 

 

死了厚!?(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