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普普通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白痴到打这篇文章==

显到……………………

 

唉~

还是不能拿转校的表格

讨厌~

只要呆多一天那间学校

我就会没有好日子过一天

 

放学时

巴士好迟来

重点是那时间超晒

差点就中暑==

还被人家嘲笑是巴士走掉

欠扁+.+

最近的我

好爱说欠扁、欠打(福建话也有==)

 

最近也好多莫名的失落白痴地找上我

我逃也逃不了

就只好在那发呆==

 

 

这篇文章,显度高达多少?

100%?还是99%?还是80%?

 

 

 

*心中有好多好多被人误解尚未揭开
 就因为这样,被人误会、忽略、抛弃、恨……好多


*有很多不开心……不知要怎样去发泄
 就这样一指失落感来找我


*我还有机会吗?你会忘记我吗?

*(-烦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