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几天

我都没新增

好懒哦

电脑又很lag

完全整个不听话

 

1-4-09

愚人节~

在学校

直接用言语玩了好多人

过瘾

大多数知道自己被玩后

都“抓狂”

全部那种很想把我给杀了的那种样子

愚人节嘛

酱在意干嘛

有一个很可爱

 

本人:诶,看那边,有鱼在飞捏

某某(-望我指的那边-)

本人:愚人节快乐

某某:黄莹莹!

本人(-逃跑中-)

 

我还以为他不会受骗

哪知他还去看

也许在他心中

是真的有鱼会飞的吧xD

 

直接跳过很多

本人memory card 刚好满了

没去换

请见谅

 

2-4-09

整个完全没印象

memory card 忘记换

 

3-4-09

中午不是很有印象

我只知道我等巴士有点久

看了鸟屎好久

看了肮脏的沟渠好久==

晚上~

要去彭亨

等老爸

原以为他会比我迟回来

被逼8.30pm才出去

饿到我半死

谁叫我有时下课不要在学校吃东西

没办法

学校食物太烂

事实

(我们继续

我们一家人吃到9.15pm(大概是吧~我虽带着手表,但懒惰看)才完

食物好快来

完全不用等

应该是少人的原因吧

一路上

显到………………

只是静静听My Fm

拿着电话

一直sMs

有点很忙那种

然后差点被人耍=.=

爽爽我还会随着电台播放着我会唱的歌曲

唱个LIVE........................xD

不过是很小声那种

只差没带麦克风来==

 

 

晚上很晚

才到目的地

整个人简直虚脱

 

4-4-09

早上6.00+就醒了

整个人很弱的感觉

就酱被拖着去刷牙洗脸

过后就去仪(好像写错了,但我也忘了怎么写==)山

阴森森

天好快就亮

简直热到我半死

我要扫的墓有三个(跟每年一样,没改变)

第二个

我就已经很累了

谁叫天酱快就亮

第三个

因为大伯走错路

可能在一段时间才到那

所以大家提议先去吃早餐

当我看到milo kosong冰

感动到…………………………

热了那么久

我终于可以喝冷饮了

我的妈呀

三两下我就把它给喝完了

吃完后

继续回到第三个墓那儿

扫完后

终于可以回到亲戚家了

呼~

 

-接下来整个没印象-

 

5-4-09

这次去彭亨逗留的最后一天

我突然有种恨不得快回的感觉

也不知道做么

突然耳边传来

某某说我变得少说话了、脸少了笑容了

我觉得………………

或许吧

今年3月后

这几句话好多都环绕在我耳朵旁

有一个有点夸张

她是我二姑

我也只是瘦那么一点、高那么一点

好像我去整容酱

好像跟以前的样子天涯之别酱

突然她笑到见牙不见眼

我也突然无言

(-中间没什么印象-)

 

 

要回了

时间好像过得蛮快的

最后无论如何河都要扮个-〉

好歹也要配合一下人家

半途中

突然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虽只是看着窗外~

回到家

有种感觉就是:

 

我自由啦~

 

=========累=========

 

 

*突然机会减少很多

*我就是要默默…………

*真希望时间可以停在我和你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