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不是很开心的说

不知道做么

很讨厌华语班!

那么爽个天气让我去学校补那什么"sAi"华语班

 

 

华语班放学----

下大雨了

等爸爸来载的当儿

淋了不少雨==

要上车时

因为太赶

而中头奖!(TuT 到………………)

哇老!

很痛捏!

呜呜呜呜

嫌我不够笨厚

 

 

打包午餐-------

遇到华文老师

老师,我跟你真的酱有缘咩?

才见不到两下又见面

实在有够衰一下的咯

不过

老实说这个老师有点惨咯

常常给我们班上超“乖”的学生玩

但他笑起来很像色伯伯捏 xD

这是真的!

 

 

上课------

KnS!

今天真的很气男生

岂有此理

没有欺负女生酱

我是哪一条毛惹到你啊

我们是同班同学

也要给你弄

你是要欺负到我很很很火滚你才甘愿厚?

!~#!$@%%^#%~#!@#!

哼!

另一个更惨(其实半斤八两拉

每个人没说到他

就说你怎样怎样

借獭东西还要被讲、嫌

你没有跟他讲话他就来跟你乱骂

他在跟人讲话会无缘无故托你下水

几厉害的咯~

对你没有话讲!

不过其他的2个男生ok啦

看到我被欺负会帮我出气

谢拉

 

 

然后今天几个老师没有来

让我几度想钓鱼

 

 

 

放学-------

不知道要讲什么

巴士走酱快不懂要赶去哪里==

 

 

 

其他--------

在巴士:马来婆,你能不能顾虑人家的感受蛤?

            外面下雨你跟我开窗,找打

呜呜呜呜

还有几本功课捏

我觉得我超笨滴

国语作文不懂要怎样

那个老师做么要给我们第一段

我很难接下去的咧

我的妈呀

 

 

 

*谢谢嘟嘟让我开窍^^

*下次我要报仇!等我来呗!马来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