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正烦转校的事

不知道飞去哪一间(给些comment,好吗?

不过想起手续好像很麻烦酱

但又受不了我那间学校

真的是超烦的拉

又来-〉不知道

 

 

然后今天好像很多人的火很大酱(我还好拉

不知道吃了什么

粗话一罗罗

这边来一句那边来一句

真的是………………

“很有药”救==

班上有一个人真得好像很气(她每次好像很衰的

激动声连连

到处给人骂DIAM 啦!

可是厚

他是给人骂惯了咯

讲又不会听得

他讲话的声音

差不多我们那一排的课室都听到(夸张)

吵又吵死人

一直烦我的

唉~可怜


 我完了

老师在教虾我都听不懂

像今天的国语作文酱

给了我们一张纸

教我们看住那张纸做作文

你既不是要我的命?

数学老师政教书到我想睡

教书像催眠

英文讲到七七八八(注明:他是华人)

看他讲到酱 

我觉得我都讲到比他好咯 (有可能咩?)

三四个老师没进班

我想在那里看天空

每人在那里乱

烦到……………………

班上有几个手太痒

一直那人家的东西

我没惹到他

竟然来拿我的

本人超火滚

很想对他们唱:

你的手真痒 我想砍掉它(改编自:李玖哲《想太多》)



最近我会很少sign in MSN

因为会让电脑很lack

我也不想的

想拿去format

我那老妈又说慢而已嘛

format做么

我很想说

你来用看看(她不会用电脑,paiseh)

不过为尊敬长辈

就做个乖乖女

听他们的话吧

 

 

 

 

 

*还有很多烦恼事

*不懂要怎样打出来

*您终于能移过来了,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