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事朋友问我我都说“不知道

 

也许你可以说我没主见

 

但我就是酱的人

 

不满我

 

请滚开

 

谢谢

 

请你让我静一静

 

不要来烦我

 

好吗?

 

我会很感谢你

 

难道你嫌我烦的是不够多吗?

 

告诉你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以上纯属说一个人,并不是全部人在烦我,thx)

(想了解那个人的详情?只能说那个人是跟我平岁,谢谢)

 

------------------------------

 

 

最近

 

本人突然变得好懒

 

不知是不是假期的关系

 

真希望不是

 

今天赶了多本功课

 

下线之后又要去赶了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迟才做

 

我会答

 

不知道

 

你可以说我懒、也可以说我活该

 

随便你

 

我已经习惯了

 

也许我习惯的事

 

是你讨厌的、生气的、紧张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快是一个反应迟钝的人了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酱说

 

我也越来越懒惰update网志

 

原还有关一些今天的写的

 

但是

 

我就是

 

不知道!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脑里也一片空白了

 

你也可以说我懒

 

说我记性差

 

还是什么的

 

我不管你

 

但愿你有一天会在我面前骂我

 

我会跟你说一大对有的没的

 

管你要不要听

 

也许你会说我烦

 

不过我就是要说!

 

不是因为那嘴巴是我的

 

而是……………………………………

 

我只想让你明白一些有的没的

 

也许你回说我在说废话

 

但我不跟你说

 

我会后悔

 

像最近补习老师

 

他在教虾米

 

我完全不清楚

 

blur完

 

多希望有个人能在我旁边教我

 

我考试肯定FAIL!

 

好多好多我不明白

 

差点数学也让我blur 了

 

惨了

 

我现在越辩越弱

 

越变越笨

 

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将是个无知的人了

 

oh..............................

 

 

我现在完全迷目了

 

不知道要的是什么

 

不要的是什么

 

你问我你长大后要干嘛(这是老师必问的)

 

我会告诉你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