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很惨

昨晚酱迟睡

今早还要被老爸叫醒

惨到…………………………………………

让我多睡一会儿嘛

有人12点起还嫌早咧==

 

 

中午

去McD

大家各聊各的

男的跟男聊

DSC00120.JPG

 

女的跟女聊

DSC00119.JPG 拍到2人而已==

不是很喜欢酱的画面(各聊各的)

看了不是很喜欢==

然后一些男的(除了ShAwN)

是“成熟“到……<反话〉…(好像自己很成熟酱)…………………………………

Form 1 的人了

还要到那里的playground玩==

没有话讲

那时

我们刚好看见一个小baby

几可爱几下的咯

DSC00122.JPG -〉那个男婴儿

 

一直在那边说很可爱

然后欣仪他们

有点像跟他扮熟酱xD

但很理所当然的那baby不要睬他

哈哈

 

之后

我们就去周围走走(外面)

无聊的我

拿起相机到处拍==

DSC00124.JPG

-背影而已-(欣仪和蛋蛋)

很适合放“林宥嘉“的背影xD

DSC00125.JPG

-筱真满会抢镜头一下的咯-

 

-以上都是本人无聊乱拍-

-咔咔-

-被拍者,请不要生气-

-被sHiRlEeN摄影师拍到,是你的荣幸xD-

-那个摄影师是不乱乱拍照滴-

-以上照片里的模特儿真的辛苦你啦-xD

 

一堆胡扯==

不过很好玩捏

 

过后

我们走路去tHe StOrE

不是很远(走到不要走了==)

顺便去那里看看一下那捐血活动

也看嘟嘟

不过因为蛋蛋的关系

不能在那儿逗留太久

唉T..T

 

过后再去日本炒棵条找老爸

途中看到一个“qiu“车

DSC00126.JPG

粉红色

怪怪的==

 

 

下午

蛋蛋去我家

我明白他的心情

一定是显到...............

辛苦你了

 

 

 

晚上

去吃火锅

很舒服捏

冷冷的夜晚

在吃一个火锅晚餐

好舒服哦

 

 

 

*我的WiNdOw LiVe MeSsAgEr几时才会好捏?

*没WiNdOw LiVe MeSsAgEr的日子超痛苦滴

*hai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