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本人

今年第一天旷课

大家一定会想说

切 没什么大不了

我旷课旷到显了啦

就是没什么大不了==

我也只是无聊说说而已

 

要去学校时(本来)

我正等巴士

哪里知道

一等

就1个小时了

我一气之下就不要去学校

旷课!!!

因为我太没耐性了

也只好酱

幸好今天的太阳不会说很猛烈

要不然我就不会在这里打网志了

而是在床上了(中暑)

想起旷课的感觉很relax

很爽(废到…………………………)

其实

我也不是说完全的旷课

因为我还有生病@@

今天不是很乖了

呵呵

 

*生病真痛苦

*介绍MV:罗志祥的撑腰

*介绍新歌:萧闳仁的爱的黑狗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