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生病了

最讨厌生病

病刚好又来

很明显病菌很爱来找我

呜呜呜~

我没好日子过了啦

 

原本想旷课因生病不去学校的我

哪知

本人最大优点就是----太乖xD(又来==)

已经拿起电话筒要按号码的我

叫巴士司机不用来了

结果还是放下电话筒

准备去学校

不去的话

会觉得几怪一下的咯

哈哈

然后

我去学校的话

很多人就惨了

因为会被我传染

每次我生病

一定会一个人被我传染的

今天

蛋蛋就好像被我传染了

对不起咧

我不是故意的
咔卡

生病时

朋友说什么我都没在专心听

所以他们跟我说话常常要重复

 

晚上

还是去补习了

真的是乖到…………………………(又来==)

老师还问我

做末今天莹莹酱静的?

哈哈

当然是生病咯

但我很听课

 

奇怪捏

学校老师教的课我都听不进去

但补习老师的却听得进

我当时超级后悔为什么要酱乖来学校的

在学校

我突然很喜欢

眼睛转上翻个白眼

过过瘾

哈哈

 

*独立

*太乖

*被忽略的感觉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