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来越勤劳新增文章了

本来不是酱的

不知被谁下了降头变酱==

不过也好

酱可以让我越变越勤劳xD

-----------------------(今天)

 

 

去了Jj

我的妈呀

经过戏院

还是会忍不住转头看一下《幸福万岁》的海报

这部戏

好出不出

偏偏出在这时

让我不能看=(

没办法

我还没到18岁

不能看

然后

去Jj

时间不是很长

但至少还有买到东西

为什么去的时间会很短呢?

话说(讲这个好像很隆重酱)

有一个人

因为自己赶时间

却还到我们一家人逛的时间缩短了很多

那边酱大

我却逛了不到5间就走了

OH NO!

还好我有买到一些书

 不然我就……………………………………………………(不知道)

没办法

谁叫他赶时间咧?

呜呜呜

在那儿

书钱差不多都是我自己出

我都快破产了啦

现在很多费用都是自己出

学校有那个要出钱这个要出钱

全部都自己出(谁叫我是24孝女(子))

学校好像觉得我钱很多酱

一直要出钱

---------------------------------

 

 

最近

手常常被东西刮到(谁叫东西爱伤我,让我这边受伤那边受伤)

疤痕一大堆

丑到………………………………………………………………………………

唉(又一次唉声)

------------------------------

 

最近爱上sms

不知做么

电话一直响的咯

还好我的信息铃声不是 Mp3

要不然会吵死我==

不过不用怕

我是用super sms

所以我就不用一直拿我口袋的钱出来进钱

哈哈
---------------------------------------

THE END(看电影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