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说忙不忙

说不忙很忙(不要因为我这句话而blur哦)

 

 

 

 

 

 

早上-去学校(为了S.T John~~~~HATE IT!!!!)

 

 

中午-从学校回来、吃饭和冲凉后,就马上冲去补习

       哪知我酱衰~不惜老师有事,迟一个小时进班

 

 

下午-从补习回来->开电脑&作作下功课

       原本是要去雅智家做folio过后还是想算了(更何况去到那里我一个女生罢了-.-)

 

 

晚上-欣美生日会

       在KFC

       吃完,我们就去打bowling

       打bowling时,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很会骂"三字经"这边一句,那边一句(我不会酱,我是乖(怪)中学生xD)

       上楼梯时,超怕的(有种阴森森的感觉)

 

 

晚上回来后-开电脑xD 

 

 

 

说真的

最近有点………………………………………………………………忙

有点像杀人

不知道为什么

不介意借我巴冷刀吧

累累的感觉

但就算再累

感觉上不开电脑不行酱

电脑

完了

我爱上你了=.=“

 

 

 

 

*一旦做错事,后悔也来不及了

*要诚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