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坐巴士时

有两位周杰伦的接班人

-〉魔术先生

说要变魔术给我看喔

是用一条绳子变的

然后是A魔术先生教B魔术先生魔术

然后B魔术先生就先说要变给我看

结果变变变

一直出错

就找个借口说自己是“初学者”

我真的没眼看

我跟他说如果他在大庭广众表演

他之后的下课食物、晚餐

都不用吃了

因为会很多人准备臭鸡蛋烂菜

给他

他只要嘴巴开开

等待人家丢食物进他嘴里就可以了

哈哈

*这是心情不错的部分

 

 

 

 

 

---------------------------------

 

 

 

 

 

 

今天

在学校

下课过后

我们班所有界的老师都没进班

最后两节

我们在凉亭等老师

哪知?!?!?!

发生了一宗意外

就是一个印度人

在那里丢小石头丢到一个我的朋友的头

丢到流血!!!!!

我就讲谈整整看着我的朋友的头流着血

我的妈呀

恐怖惨了

我当时真的泪泛眼眶

现在有了恐惧感

想到都怕!!!

*这就是心情不是很好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