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病还没好

超痛苦的

痛苦到…………………………………………………………………………

想死!!!

朋友老师

讲的话

插播---今天又分考试纸了,烂透了,有史以来最烂的一次,另外一科却差一题就…………!@#$%&

****继续刚才说的那里****

我都不是很用心听

如果我要求你们在讲多一次

不要打我哦

(体谅下病人嘛)

 

不过呢

生病归生病

今天补完习我还是忍不住

想到mcd一下

嘴突然很痒

想念那里的Mc Flurry

到那里后

叫一个Mc Flurry(不知有没有写错,因为虽我爱吃,但忘记它名xD)

感觉爽多了

也忘了我是个病人

咔咔

也许今天的病上加病

造成明天需请病假

不去学校

不然去那里会增重我负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