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开心

该送的礼物已经送了

送后

心情突然很开心

在巴士

从头开心到尾

像笑又不敢(怕别人以为是sot的)

不想笑又会忍不住想笑

------------------------------------

 

 

考试成绩出炉了

说真的

很烂

烂到……………………………………………………

不知道怎样讲

虽然还有一些还没分来

不过

魔羯座的我

八成猜到后果会怎样了吧

我觉得会

更烂=.=”

-------------------------------

 

今天

在学校

突然我跟一粒蛋

都很期待下课的到来

为了跟惠茹、悦靖(没写错吧?)和杨孙维(这个名不怕写错,问过人了^.^)(有点白痴-〉我)

------------------------------

 

下课了

我马上用飞的跑下楼去

为了就是看他们(三八佬)

我也不等一粒蛋

因为他有事要做

我想说算了

因为等人不是我的习惯

咔咔

当我下楼时

一眼看过去

就看到惠茹他们了

因为

某人比较显眼xD

咔卡

其实全部都不是第一次见过

但却偏偏要想三八佬酱(me)

聊了一下

他们就要回了

有点不舍得感觉

但他们始终要回

算了

见面的机会还有

应该是每个星期二

但不一定会见到吧

whatever~(忘记这个字的华语怎样说了=.=)

---------------------------------------

 

 

今天上课

老师在讲什么

我都听不进脑

本人生病了

像死的感觉=.=

又冷到……………………………………………………………………………………………………

ki siao

幸好考试过了

不然我想酱子

可以不用考试了

------------------------------------

 

 

放学

坐巴士时

神经错乱

突然跟“他”讲拜拜

他过后也跟我说拜拜

我在想说

我是不是神经错乱咧

也许发烧脑袋了吧

拜拜后

想回去

我觉得我记三八一下的咯

上课坐巴士时

“他”也是有跟我说话

我有点吓到

因为他的言语柔柔的

很明显

有点害羞的感觉

咔咔

说笑的

 

-----FINISH-----

 

"'陈顺通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