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今天

我是超级无聊

无聊到……………………………………………………

不知道做么=.=

然后今天是考试

 很难!!!!!!!!

难到……………………………………

让我想骂三字经(但酱做是不对的〉.〈 )

第一次考试就酱难

下次考试

该不会用PMR酱的standard的题目了吧???

哎哟喂呀

怕怕捏~

 

然后

我想跟大家说(传给我简讯的人)

不好意思

你今天发给我短讯

本人是不会回的

因为我电话没钱了=.=”

 

还有昨天

奇迹!!!!!!!!!

11.15晚上睡

有史以来

今年第一次酱早睡

 

=========================回到“今天”话题==================================

 

今天的我

原本在XXX生日之前的那一天

送他礼物

哪知!?!?!?

上课没看到他就算了(我跟他读不同学校)

放学我还是没拿给他

因为不方便

他一直跟很多朋友讲话

(妈妈讲过人家讲话不可以插嘴……咔卡)

结果我上课时一直拿着礼物

却是没用的

到最后还是没拿给他=.=

有点被炸到

不过算了

明天再来

我就不信我酱弱(就是酱弱=.=)

无论如何

明天是ExPiRed Day

一定要把礼物送到他手上

哼!!!!!!!!!!

 

 

晚上

看电话

突然有两封信息是

你好

发自=不知名

想问他是谁(好像电话很多钱酱)

却不行

电话没钱了

也只好酱咯

新电话号码也有不认识的人法简讯来

还有一次还打电话来

接了就对方就挂机

不要逼我把你电话放在这里->这是跟那个人讲的

再来一次

你就知道

下不为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