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为考试忙

但忙之余还上线=.=”

怪怪的(指我)

每次平时不烧香

临时才抱佛脚

考试前一天还是前几个小时才读书

真的是几不错几下的咯xD

然后今天

坐巴士时

我感觉很像电灯泡>,<

我后面的那两个人跟我前面的是朋友

A(坐我前面的):B很帅,很多人追

B(坐我后面的隔壁):A很帅,更多人追,他后面的女生都喜欢他

--------------------过后我就转过头看他们一眼---------------

C(坐我后面的,是我知道他,他知道我的网友):你看你讲到人家了啦

B:讲错,其实是后面的后面的后面的后面……………………………………………………………………………………

 

 

这时的我

有点无言无辜被拖下水=.=”

我有种感觉就是

我的那个网友好像以为我生气

因为我突然转过头看一下他们

但没瞪眼(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咩?)

只是有点吓到

可是我知道他们是开玩笑的

所以就放了他们xDD

都是他们

托我下水(无言无辜被说)

还我湿透了…………………………………………………………冷(露出怪怪脸)

 

 

 

最近

虽忙

但写歌词很有灵感

感觉很棒

但他来得不是时候

我现在在考试耶!!!!

该来时不来

不该来又来=.=” 

(加一个表情来弥补我不知该说什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