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考试了

是我第一次中学考试

烦死了

虽然是有点容易(一点……………………………………………………点而已)

但还是很多不会=.=

我从小到大最恨的是考试

因为很烦 很累

没办法

做学生的是非考试不可的咯 xC

最不会做的就是pendidikan moral

超难的啦

我知道大家都认为我骗人

但是真的!!!

大家都在那儿扒头

因为不会(不是头痒)

有一个是要排列的

问了大家怎样做(考完试后)

大家都回答说

我乱乱排(跟我一样xD)

真不知为什么老师要出酱难~=.~


 

 

最近MSN

都收到那种有病毒的网址

一天就好几次

还给我每天都有

超烦的啦

 

---------------------回到今天------------------------

坐巴士时

那些无聊的马来人

坐我前面也有

后面也有

噼里啪啦一直说说说

我跟一粒蛋成为了“中间人”

也扰乱我看爱人的思绪xD

然后又打起架来

简直是

没眼看

 

 

最近

我很少看电视节目了

不知道为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