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元宵节了

有种不舍的感觉

很想新年在来临=.=

我博客的“庆祝“这首歌就在明天

要换掉了

必须等明年

才可以用

不过我还是会放新歌下去

呵呵

 

 

 

然后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

经过我的一直complain

我妈妈终于给我换电话了

不过

不好

因为它会一直拿那个威胁我:(

唉~

 

 

这个新年过了

就有另一个节日

就是- - - - - - - - - ->情人节

其实对我

也没什么的啦xD

 

 

 

还有……………………………………………………………………

明天就要

开学了

心情……………………………………

也还好

快乐+不爽==

快乐就是…………………………………………………………(秘密xD)

不爽就是…………………………………………………………看到课本和老师

呵呵

我想也许我们这个做学生的很贪心吧

有了一天的假期

就想要两天的假期

还有

快考试了

紧张+紧张+紧张还是紧张

毕竟

Form 1对我来说

跟我当时小学1年级

没什么两样

很多事跟之前都不同了

我想我还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