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上来了

有一个星期了吧[我自己也忘了xD)

并不是我电脑坏哦

是本人没东西写

想写

又时机未到=.=

今天

甘愿上来了

呵呵

 

话说在早上

有好消息

就是………………………………………………………………………………

他知道我是哪个了!!!!!!(-晕-………………不知道我说什么请看《感觉~喜欢~或……》这篇文章)

我快窒息了

才一个早上

就把我搞成酱=.=

怪怪的

应该晚上才对嘛

酱会比较好睡呀xD(最近失眠)

------------------------------晚上---------------------------------------

 

我去了福建会馆那

看了新春大团拜

除了看表演

也跟朋友一起走走^.^

看到了Kangaroo(廷如)(名字没写错吧?)

认不得我

但有看到我

有种莫名的失落感ing

算了

-------------------------------------完--------------------------------------

我不要太晚睡

明天还有补习

我先去zZz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