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午

我和欣美

去了惠茹家拜年

我一直很怕

有点不敢去

但还是去了

 

 

进去后

幸好我们有讲话

没有比我想象中的冷

哈哈

 

 

他告诉我

家威靠近他那儿

于是我们就去找找看[不知他在不在]

但............................他却

不在!?

原本还想看看他长虾米样的

他竟然不在

真的是啊

 

 

晚上

去了老爸的老板那儿

吃晚餐

只有一个字

Sienzzzz

不过看到了刘天芬老师

几爽以下的咯

他一直跟我招手笑晓

我也跟她笑笑咯

咔咔

 

初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