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维健~咬字  歌詞:

他們要我饒舌
於是我就開始上課
咬的字清不清我不曉得

他們要我饒舌
於是我就開始上課
咬的字清不清我不曉得
有些說我短舌
嘴裏糖果含著兩顆
這絕對是我的一種特色

初一吃素 初二吃素 初三吃素
我繞個口令怎麼讓我繞得那麼辛苦
我說得不清不楚 只好學人家扮酷
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慢慢進步(或退步)

不行 要怎麼饒舌才會有型
不管什麼型先不要給人家批評
我行 只有我自己說我行
我已經說了那麼多我真不相信

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做
怎麼搞得我不知所措
這麼大的問題
不知不覺皺了眉頭

就讓他們說 就讓他們說
不要愁眉苦臉想太多
等我鐵棒磨成針那個時候
你們就懂

他們要我饒舌
於是我就開始上課
咬的字清不清我不曉得
有些說我短舌
嘴裏糖果含著兩顆
這絕對是我的一種特色

給我麥克風 大家快來跟我瘋
把螺絲放鬆 雙手借給我用
我不是要你跟我一起詩歌朗誦
我只需要你和我有那一點點的互動
跟我說 HEY (Hey)
跟我說 HO (Ho)
咬字不清也能把氣氛搞HIGH
所以暫時還好 請大家不要見怪

他們要我饒舌
他們要我饒舌

他們要我饒舌
於是我就開始上課
咬的字清不清我不曉得
有些說我短舌
嘴裏糖果含著兩顆
這絕對是我的一種特色

他們要我饒舌
於是我就開始上課
咬的字清不清我不曉得
有些說我短舌
嘴裏糖果含著兩顆
這絕對是我的一種特色

這絕對是何維健的特色

這首是我獻給你們的歌

 

曹格&梁静茹~pk  歌词:

哈……哦……哈… 
你有坚持的事情 
我也有我的个性 
这次不让你 
Call 我兄弟表哥去 
跟两个人有关系 
你却一个人决定 
情绪谷底  约好见你喝香槟 
最恨别人对我不相信 
好想念的经历是一起做决定 
是态度是囚禁  有沟通探索心事里 
爱有千百万种定义 
三天不联络  和解要被动 
我不听对错  假装没人难过 
想着爱你当初PK 抢当麦克风 
三天泪狂流  感觉你来受 
已摔的心疼  不能开始低头 
心似拉扯中PK寂寞 
你有坚持的事情 
我也有我的个性 
这次不让你  这次不让你 
Call 我兄弟表哥去 
跟两个人有关系 
你却一个人决定 
情绪谷底  情绪谷底 
约好见你喝香槟 
最恨别人对我不相信 
好想念的经历是一起做决定 
是态度是囚禁  有沟通探索心事里 
爱有千百万种定义 
三天不联络  和解要被动 
我不听对错  假装没人难过 
想着爱你当初PK 抢当麦克风 
三天泪狂流  感觉你来受 
已摔的心疼  不能开始低头 
心似拉扯中PK寂寞 
三天不联络  和解要被动 
我不听对错  假装没人难过 
想着爱你当初PK 抢当麦克风 
三天泪狂流  感觉你来受 
已摔的心疼  不能开始低头 
心似拉扯中PK寂寞 
三天不联络  和解要被动 
我不听对错  假装没人难过 
想着爱你当初PK 抢当麦克风 
三天泪狂流  感觉你来受 
心似拉扯中PK寂寞
[要听pk记得按menu选取哦]

[还有听[咬字]时可能扬声器要开大声一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