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我注意到我们班的一个男的

 

的某个部位像萧闳仁???

 

当然

只是其中一个部位啦

 

头发那些简直是天涯之别

 

哈哈[但我真的没错嘛]

两个比起来

还用说

当然是萧闳仁比较帅啦[哈哈~废!]

论才华

当然还是萧闳仁比较厉害啦[废again==]

论英文

当然是……………………

 

半斤八两 ==

每次

我突然间会看住那人

然后那人又突然间看住我

我又不知道怎样 马上转过头去[不然人家会误会,以为我是变态]

但真的是有一个部位像咯

笨笨的我

就是想不到哪里像==

但我不会因为那人像萧闳仁就喜欢他的咯[神经病!?]

然后 

终于有功课咯

一来就酱多

差不多是要抄2/3面的笔记

但 

有还不抄咩

 

应该要珍惜

 

因为很少机会像酱的

哈哈~

 

然后突然间想起伤心事

就是讨厌明年

因为明年就看不到“他”了[如果不明白我说什么请看感觉~喜欢~或……这篇文章你就知了](每天都要重复,烦不返阿?)

 唉

所以我会珍惜今年的时间的

一分

一秒

都不浪费…………………………………………

也许我们如果有缘的话

还会见面

[各位,有没有觉得白痴一点咧?才1月,不!是1月都还没过完就将这个了]

我有时会深怕

当你看了我

会…………………………………………

吓到?

闪开?

逃避?

我不敢想了

我为何要烦恼这些

现在我只注重

 

课业!!!

 

所以

我该转去课业

也许那些事先放下

才………………………………

是对的

也许那些事

不要太照顾[照顾?因为不知要用什么词语]那些事情

现在是

 

以课业为重!!! 

 

现在我要努力在课业

各位

 

 

我真得想开了

 

也许这样的选择

才适合现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