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买尬 我今天身体超级的虚

又一直哈球[虽然天气很热] 又………………

 

流鼻血!!!流到一半

 

我还以为终于快没了 怎样都没想到

一下就来给我大量的 我快晕倒了拉

我一直有喝水啊 怎么会酱阿

每次用电脑 吃饭后 还是……………………

我都有喝水呀 现在是怎样阿

我最近也没吃煎炸的食物阿

无缘无故 突然流了

有点吓到 幸好当时只是用电脑

 

如果在外面的话 我一定完了

 

 

 

 

然后 今天因为我不能去巴生

所以我的一个超级“麻吉”借了我“罗志祥”的《潮男正传》

 

我只能说这张专辑

 

哈哈 有很多歌曲很好听拉

虽然我的“麻吉”借我了这张专辑

但酱好的专辑 我怎么不可能挺一下咧[哈哈]

真的 听了这张专辑

里面的慢歌 大多数都让我流泪耶

我的妈呀 棒惨了[学到小鬼了]

快歌也很棒哦 如果看mv

一定更赞啦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