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到学校

之前的事情还没解决 我都突然一直被问问题[虽然真正受害者不是我]

但现在 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形

总之 一言难尽

 

 

 

 

 

然后 一个坏的学生跑来我们班[还带人来]

酱就算了 他带的其中一个人

真得很欠打 我又没惹到他

我连一句话都没说耶 他就酱在我面前污辱我

先生 我跟你很熟吗

我吭都不吭一声 就酱子被你侮辱

我就算倒霉 今天遇到你

下次最好别让我看到你 [最好没有下次,因为我不想看见神经病的人]

他那种恶人 也不会好到哪去

简直可以说烂到透顶 我真的不知被谁下了降头

那么倒霉

 

 

 

今天 我以为“他”会认得我[不明白那个“他”请看上一篇得上一篇]

因为今天真得很容易认 简直简单到。。。。

但他却…………………………

欧买尬 心破裂了

我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也许……也许……没了吧

唉 伤心~

 

 

 

 

 

今天一整天心情超级不好

想死

也许有一天我真的会去死吧 有点受不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