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学校

发生了一些事是关于我朋友的 我觉得好复杂哦

他也因为那些事哭了 烦恼

看在一旁的我 我不知该怎么办

只是安慰一下他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帮他

唉 我那是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 =

所以突然有种失落感

 

 

 

 

 

 

 

 

 

这几天 我突然比较有跟我的班的人说话了
哈哈 开心开心哦 

然后 今天学校分制服团体

我就去我被分派到的那个制服团体[童子军]的班

进去 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慢慢有人后 才发现只是我一个华人

 

要写名字在一张纸时 一个马来人就问我

写名字了吗 我说写了[其实是骗她的]

过后 我就马上走人[刚好放学]

呵呵 厉害吧

因为我不想进童子军 只有我一个华人而已

而且负责的老师竟然是学校的纪律老师

所以是你 你会去吗

大家一定问 那我不是没制服团体了

拜托 我还没写名字

所以随便插一个班 就可以了^.^

 

 

 

 

 

 

 

然后 很很很很很气

本来 那个“他”[不明白我说什么的请看上一篇文章]

今天会知道我是哪个 注意到我

哪知 就差那么一点而已

我突然从极点兴奋到极点失落[掉到很厉害]

我都快疯了 但酱也好

因为我怕他看了我的样子 会怕到不跟我交友[本人不好看啦,你说是不是]

搞不好还会在msn block我 不跟我chat

但如果他没注意到我 还是有失落感

呜呜呜呜呜 完全不知怎么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