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学校

发生了一些事是关于我朋友的 我觉得好复杂哦

他也因为那些事哭了 烦恼

看在一旁的我 我不知该怎么办

只是安慰一下他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帮他

唉 我那是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 =

所以突然有种失落感

 

 

 

 

 

 

 

 

 

这几天 我突然比较有跟我的班的人说话了
哈哈 开心开心哦 

然后 今天学校分制服团体

我就去我被分派到的那个制服团体[童子军]的班

进去 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慢慢有人后 才发现只是我一个华人

 

要写名字在一张纸时 一个马来人就问我

写名字了吗 我说写了[其实是骗她的]

过后 我就马上走人[刚好放学]

呵呵 厉害吧

因为我不想进童子军 只有我一个华人而已

而且负责的老师竟然是学校的纪律老师

所以是你 你会去吗

大家一定问 那我不是没制服团体了

拜托 我还没写名字

所以随便插一个班 就可以了^.^

 

 

 

 

 

 

 

然后 很很很很很气

本来 那个“他”[不明白我说什么的请看上一篇文章]

今天会知道我是哪个 注意到我

哪知 就差那么一点而已

我突然从极点兴奋到极点失落[掉到很厉害]

我都快疯了 但酱也好

因为我怕他看了我的样子 会怕到不跟我交友[本人不好看啦,你说是不是]

搞不好还会在msn block我 不跟我chat

但如果他没注意到我 还是有失落感

呜呜呜呜呜 完全不知怎么办= =

創作者介紹

☆Shirleen的小小家☆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惠茹
  • 你的朋友怎么了?
    你没有烦他已经是给他最好的安慰了。。
    给他一点时间好好冷静。。

    “我突然比较有跟我的班的人说话了”
    这句有点怪怪的。。
    你当然要跟班上的人说话拉。。
    不然你想把他们当透明?
    还是要搞自闭?哈哈

    你们学校的制服团体不是自己选的吗?
    一个华人还真可怜的。。

    只是缘分未到。。耐心的等吧!!
    迟早他会注意到你的。。
    如果他因为看到你的样子而不跟你交朋友的话
    那这种人不要也罢!!
    [还是第一次写酱长的留言,今天很像有好多话想说。。哈哈]
  • 唉~一言难尽
    而且如果说出来还会被他杀掉
    我差点因为他不知所措了
    恩~我会给他时间冷静的

    哦哦哦~那句话哦?
    哎哟~那是因为可能刚进班有点陌生
    到现在我还是很少跟我班的一些女生和一些男生说话
    但比起之前 好多了

    我们的制服团体 当然不是自己选的咯,是老师选的[但结果还不是我自己选]
    的确~一个华人真可怕[何止恐怖!!!]

    嗯~也许吧...我会耐心的等的!!
    希望如此吧~
    嗯~当然不要也罢……[但需要一点时间,呵呵]

    呵呵 真的蛮长的
    但还是谢谢你的留言咯

    shirleen 於 2009/01/16 22:59 回覆

  • 惠茹
  • 可是多数的学校都是自由选择的。。[制服团体]

    我的留言算长了。。没想到你的更长。。哈哈
  • 哦哦哦~
    只能说我歹命咯
    唉~

    哈哈

    shirleen 於 2009/01/17 23: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