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 很不懂事

随随便便 一种感觉就说喜欢人

 

就像之前有一个 我以为我那种感觉就是喜欢他

其实不是 是我

 

 

   想   太   多  !

 

 

[这时候放李玖哲的《想太多》满适合的 呵呵]

 

但现在 我懂了

我现在这种感觉 才叫

 

   喜   欢   !

 

我非常确定那种感觉 我觉得我这次应该不会错

但 我想放弃

因为 真的好痛苦哦

有点快受不了的感觉 想一次“他”

就会心痛一次 欧买尬

这时脑子里 只有三个字 就是:

 

 

   我   完   了   !

 

因为 这是我就会一直想“他”

但 我发觉我爱得好痛苦哦

我知道“他”是哪一位 但“他”却不知道我是哪一位

但如果告诉“他” 那是我的话〖我们是〗看不到脸的那种方式聊天认识的】

“他”就懂

但 我没有那种勇气

 

 

〖这时就可以放梁静茹的“勇气”,呵呵】

 

 

我怕连和“他”在上网聊天的机会都没有

我和“他”的见面 都只是那种

 

   擦   肩   而   过   !

 

当我看到“他”时 就会默默的看着“他”

当“他”〖人】不在我的是视线 我就会看着“他”的背影慢慢离去

能够看到“他”的时间 其实只有

 

 

   不   到   1   分  钟   !

 

 

我常常都在珍惜 只有那小段的时间

我不想浪费一秒 

说真的 其实很痛苦 

但我已没办法了

如果不酱 也许会更惨

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 天 要让我酱吧

但我还是要感谢天 让我认识“他” 

但我还是觉得心很痛 痛苦 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