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最近好冷哦

这几天 我望望垃圾桶

望望外面的雨伞

垃圾桶的垃圾 大多数都是我用的纸巾

外面的雨伞 好多水珠 好湿

天气一直下下下下雨 有点受不了

我就一直学鸭子叫:嘎[冷]嘎[冷]嘎[冷]

然后又一直:哈球 哈球 哈球

我老妈问我要去看医生吗

拜托 你以为你生的女儿姜子就撑不住了阿

不要看小我 我才不去好吗

还有 一个我不想去的地方

 

就是 拜一要去的学校

 

想到 就讨厌

人生中 最讨厌的

每次一下巴士 进去学校

原本好的心情 无缘无故被学校的"image"破坏了

看了 整个心情很不爽

但我觉得 我的班导ok咯

至少跟她说话是不会心怦怦跳紧张 说真的

他人真的蛮[蛮而已拉]"Nice"  的

 

他是那种“懂得分辨黑白的人

 

 

你如果不惹她生气 她就不会生气

总之 我觉得我几幸运一下的咯

这种中学老师 不是说又就有的

 

但我还是超级无敌讨厌 学校

我的朋友们 虽然哦说我学校ok

那是因为 没有之前说的酱复杂

我个人觉得都可以 但就是觉得讨厌拉

 

            

呜呜呜呜 妈妈~

 

我想转  但我知道

要转的话 一定要朋友一起转

Because If I ThRow Them at SSAS

I will Killed from Them

这篇 文章用了满多颜色的

还有各位 我不是要show我的英文

是那句用英文比较好打 因为我常常想着 嘴巴也常常念着

各位 如果你的学校好的话跟我讲我明年换

因为如果现在换 手续还是whatever会很麻烦

明年换就不同咯 比较方便点

所以今年快点过呗~

*注明:只限telok datuk&banting的中学学校[不要告诉我什么中华独中阿兴华独中阿还是whatever]

好吧 我就忍多一下

各位 我先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