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学像往常一样做巴士[废]
在学校 在课室里还是一样很尴尬
因为 昨天无缘无故调班
又调的时候 直接进人家的班
然后那些人又一直看着我跟忆玲
尴尬
但之后还ok了
然后又拿新书 不错

 

 

 

 

 

 

要放学时 欧买尬
我的妈呀 竟然下一场“大雨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但为了回家 晚上的补习
算了 冲啊
整身淋湿也不管了 我的妈呀
一出到了大门 一直在找我的巴士
但 其实巴士还没到
我整个人都快晕了
但幸好等不到一分钟巴士就来了
不然我这下就完了 巴士来了我就带着狼狈的身躯上巴士
但回想和忆玲淋雨时 蛮过瘾的
哈哈 虽然是很惨
但那种感觉蛮棒的 呵呵[神经病+白痴]
第一次 酱子淋雨
虽然心里怪怪的 但
我的书 从新变烂了
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