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不喜欢你了
你除了只会像一个风婆子骂我、诬赖我
你还有什么事会做的
难道你不知道在我人生中我最讨厌人家没搞清楚事实诬赖我的吗
你踩到我的地雷了
我不发火 你把我当病猫呀
现在 我肚子的火还在燃烧着
熄不灭
你是我的妈妈但你真地做到太过分了





















我快崩溃了

我宁愿躲在房里 一辈子都不出房门
不吃不喝 死了算
周围的事 令我太烦了
我宁愿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那里都不要去
其实 我也不是不喜欢她拉 他性格改掉就行了
但我差不多每一天都会为他和某某某祈福
以后还是会的 真的








好啦
我困了 我想回被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