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脑 终于没问题了
哈哈哈哈哈[是在哈什么啦]
我的生活不孤单了耶
电脑 爱死你了拉[sot的]
说真的 回想起没电脑的日子
不只是怎么熬的
在那么闷的日子
我听很多新歌[最近一些歌手都出辑了] 看了一部电视剧和电影
歌太多了 很难告诉你哪首但我会告诉你电视剧和电影
那就是
幸福的抉择
海角七号
欧买尬 这电视剧和电影真得很棒
大家 还等什么
快去支持阿 呵呵
还有昨天我去买了颜莞倩的唱片
超好听的 才4首新歌
太少了 哈哈
好期待专辑哦~
还有这次我蛮喜欢一个新人的
他叫做“何维建
我告诉朋友这位新人
他们竟然说没听过
好说为什么我都喜欢那些不出名的像萧闳仁拉还有这个何维建[还给我举例咧]
拜托 他们都超出名的 好不好
是你们少关心娱乐圈的事!!!
连有新人都不懂 欧买尬
怎么可以随便说不出名阿
一听 就一肚子火
别管他们
无论如何 我都会继续支持萧闳仁和何维建的 哼

 

 

还有 今天开学了
我超不喜欢那学校的
而且到那好丢脸哦
而且很像一个没读过书的刚进小学的小妹妹
我都快晕倒了 我问我自己
要这样待到毕业吗???
我要转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