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说真的自己都吓到了

在家 我真的失控了疯了

简直是从山丛里走出来的有点恐怖

 自己都吓到但 只在家里失控最近

心情很差

简直是无与伦比的差

真的疯掉了不是想象的疯

不是普通的失控之后 突然感到很失落

 我我 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我有时会感到空虚、失落

人家就不会呢

 然后为什么我和身边的朋友

 有时想的不同 在他们面前

我虽然是和他们谈得蛮搭的

但观察了他们 总觉得私底下自己

和他们想的很不同 总觉得

会想得比较多 较不知道怎么说那种感觉啦

如果你觉得好的话我只能说我一点也不觉得好

 

 

 

 

 

 

 

 

 

 

 

 

 我快崩溃

唉 只能说我到底到底怎么了???

算了 也许这就是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