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以为 我很好
但其实 不是
你有试过孤独是怎样的吗?
你有试过空虚是怎样的吗?
你有试过无助是怎样的吗?
我该怎样 才不用这样??
你能救我吗???

 

 

 

那些上面的 …………
算……算是我的真心话吧[自己也不懂,呵呵]
其实是得空写而已拉
然后最近 不知做么
好像是后遗症 发作了
真的 最近头常晕
常痛 真的有点受不了
之前“以为”日子久了[快一年了],就应该不会再发作了吧
但 没想到竟然
唉 没办法
命苦 就是酱的

 

然后 今天早上
才起来上线不久
就蛮滚的[不爽!!!]
因为和一个人聊天到一半
她突然冒出一句令我很不爽的英语
是我太容易生气还是你说的那句太过分
还以为你以前说说算了 但……
算了 还是对自己[我]说
习惯就好


 

滚了一段时间 终于好了
说真的 最近有点累
以为没补习了就没那么累 但……
天天都要找灵感 说真的
最近创作很没灵感 有点不爽[ 怪不得星座书上说我这星期过得有点不爽的]
因为 词完成了
就只剩曲了 我不想半途而废
我问问我自己 真的做不到吗
没完成到 我就真的半途而废了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完成那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