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阿姨他们和表姐

 来我家

 今天 又有一个表姐和舅母舅舅

 你说热闹吗 我觉得还好

因为整间家 只有笼罩着他们的谈话声

我呢 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谈天

 和跟我表姐聊聊对方的近况

顺便自拍一些些照留念

 本来 我以为他会对我冷淡[之前就是酱]

但 他竟然超热情的 哈哈 我想:终于不用尴尬的见面了

 然后 他就突然要我拿作品[创作]给他看

 我才哼一两句 他就说我的词写得蛮棒的

我那时候超开心的 其实不是开心在被他称赞 而是

 我的创作终于有人肯定了

我很开心 表姐

谢谢 我会努力的

我会坚持的 真的

 谢谢你

 

 

聊聊后 突然听到超超超大声的“吃饭咯”

 欧买尬 真不知以前阿姨妈妈

 是干嘛的 感觉上不是裁缝 是狮喉功

呵呵 真的 你听到了

保证吓倒

 然后msn和一个的1X岁的ppl

 谈天 感觉

感觉不会因为年龄

而让我们谈天时冷掉

 反而 那种感觉比较好

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他也称赞我的创作呵呵

 谢谢 也谢谢你教了我很多

 

 谢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