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算不算今天…因为日期是12月10日打

看 还是说昨天好了

 

 

昨天 一醒来精神蛮不错的

至少比前几天好

但但但但……

鼻子不知为什么超痒的

时不时就会打喷嚏

天气最近也转凉了 怪怪的

因为好像不适合马来西亚[废]

也很累 不知做么

真的 也搞不清楚

为什么假期酱闷都可以变累

你说可笑吗 今年大放假

也破了4个纪录 就是

1]最闷的放假 2]最累的放假 3]最不开心的放假 4]每天迟睡的放假

第一个,是真的很很很闷

第二个,是真的很很很累[身体每天觉得好无力]

第三个,因为上面那两个+上发生一些让偶不爽的事

第四个,每天不上线或不到一点要到两点不会睡的

你看哪个有开心的咧 说真的

这些日子再过下去 你不闷我都闷了

但蛮期待一个日子的 就是

我生日

偶还不清楚能不能开生日会[但估计是能]

但我真不知万一有[生日会]的话

不知要请谁 不知请了他们回来吗

唉 没办法

日子过到酱闷 没东西想了

就想这个咯[神经病]

然后阿 心情真得很想“常变的天气”

时好时坏的 连我要创作都不行

因为没灵感 但我不相信心情酱子不能创作

各位 我会努力的

我不会泄气的 我会加油的

但偏偏就没人帮我加油

给他们[我的一些同校朋友]知道我会创作 一定会笑死的

但我不会放弃我的音乐创作梦想的

我不会泄气的 大家一定要帮我加油哦

你也是!!!^^

好啦 继续说昨天的话题[ 发生在12月09日的事]

 

 

下午 我开部落格时

真的是有点吓到

因为好像第一次那么多人看我部落格[本人的部落格很少人来的]

真得很感谢那些来我部落格的人

感恩阿

谢谢谢谢 记得常来哦^ ^

 

晚上

我去了忆玲家 本来

不用去的 只是妈妈要去跳舞

所以就去咯

那段时间我和忆玲聊了很多

都是一些自己最近生活上的事情

聊聊两下 没想到晚上10点了

妈妈也来了 就回家咯

回家……

就上线咯 你说闷吗

真不知几时会有不闷的

好啦 各位

还是那句话

晚上看这篇文章的人=晚安

下午看这篇文章的人=午安

早上看这篇文章的人=当然是早安咯

简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