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假期那么闷的咧

看我部落格的人应该都快闷死

因为每次只有“闷”这个字

闳仁又那么快回台湾

算了 谁叫他是来自台湾的

唉 他的拉阔音乐会我又不能出席

超惨的啦 不然假期起码还会开心些

我很很很不爽拉

因为“闷”字  让我整个人心情就是很down

天天只有这个符号在我脸上=@~@

然后 最近不知道做么

最近而已哦 不是之前就有的

每听闳仁的歌 一定流泪耶

为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做么

除了这些 有时

我会疯掉 也是不知道做么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事

还有还有

 

今天

腰伤还没好

你你你你你 到底要几时才会好呢  

害我不能练舞了拉

我是很想去诊所阿

但没办法 勤劳女生就是酱

天天都要补习 一补阿

就是3个小时 我快疯了拉

算了拉 为了学业

不是都是一个字

”吗

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