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个朋友(不方便透露名字, 那个朋友请不要打我, 我是三思后才决定不说的)打给我

 说有一个camp 问我要不要去

 之后我就问妈妈

妈妈之前脾气很坏

 因为我不知他脾气好了没

所以就犹豫要不要问 过后还是决定问

她脾气恢复了耶

 一下就答应了

 因为之前只要有camp

 她都say no啦

这次能说幸运啦

1.30时

 本人不知是最近烧坏了头还是患了失意症还是儿童痴呆症

 我竟然竟然竟然

弄错补习时间 

 我2.30补习但我却1.30到那儿 

 这时还好有手机帮我

不然我真的完了

我马上拨电给我妈 叫她赶快来载我

 老师 为什么要改补习时间呢

而且还是我补了3天才换

我知道你有事但.....

算了

 

 

之后 我就到麦当劳和大家会合

 因为他们在庆祝生日

 本来我不能去的

 但因为麦当劳靠近补习中心

 而且还有时间

 便去那儿咯

 和大家聊天

我想说一下

 欣美芷萱

你们胃口未免太大了吧

竟吃了汉堡还吃粥啊

你们还那么瘦

 超羡慕的啦

 一些人

就是怎么吃都不肥啦

那像我啊

要吃东西之前还得考虑

 免得变肥

说真的

我瘦了耶 呵呵

 所以啊最近吃任何食物前

我都三思免得又变肥了啦^^

但还是肥拉

只是没比之前圆而已

 补完习了

我就去迦予家

没干什么啦

 只是聊聊天而已

 但聊天时总感觉我反应好像又变慢耶(身边的朋友没感觉到)

 不知为什么

我头脑真的烧坏了吗

最近好像觉得反应有点慢又有点转不来耶

但都没听朋友们说

是我想多了吗

也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