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闷闷

为什么假期后每一天都超闷的咧

我不要

我要解闷但不知怎么解

谁可以帮我呢

虽闷但不知为什么

没干什么身体就累累的

有种快要晕倒的感觉

Who can help me

唉 看样子应该是没有的啦

算了吧

但开开开开开开心的来咯

闳仁今天来马了耶

靠 开心到(sot )

呵呵

我很少这个时候打文章的

但为了不要错过今晚10.00闳仁的电台访问

就早点打罗

因为也许我听了他的访问

开心到睡到很好(最近都失眠啦)(又来sot!hehe)

就忘了打文章

我可以不打

但我一定要让大家知道我真得很闷(又来sot)

好啦

没东西打了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